欧宝安德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安德拉的油耗还是不错的,综合油耗大概在12个油左右,对于它这个车型来说,是挺省油的了:

1、通过对外观细节的改进,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

2、安德拉宽阔大气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广受消费者称赞。凭借出众的2707mm的轴距,加上1850mm的车宽,提供了较为充裕的驾乘空间。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

3、欧宝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动力和速度提升较之前的旧款都有很大的提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安德拉分二驱和四驱款,每一款又分手动款和自动款,还要根据路况和驾驶习惯,所以这个问题很庞大,而不同驱动不同变速箱的油耗是有差距的,只能大体回答吧。四驱款油耗较高,市区要15升,多的甚至17升左右;综合路况约13升。开空调的话油耗更高。二驱的话油耗略低,一般在13到15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安德拉采用技术成熟的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