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r50x用什么机油,那就要看你的汽车的使用率了:

1、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挡次的机油,这样就可以延长些时间,减少去保养的次数;

2、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价格低一点的机油;

3、至于哪种更划算,那就要根据机油的价格才能说得上了。最高挡次的机油是SM级别,其次是SN级别,最常用的是SJ级别,还有全合成机油最贵,半合成机油,矿物机油价廉等等,品牌就更多了可选择你合适价位的买。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看说明书,上面有标注加什么级别的。据说据说哈,原厂机油多半是矿物油 机油的话我一直在用中孚石化-中孚三星润滑油,还有就是一般都是每行驶5000公里更换一次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启辰R50X应该按照“使用说明书”的要求选用机油。 凡跟它要求的标号相同的品牌机油都可以选用。但是个人建议您使用粘度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机油,目前主流的机油品牌有:美孚,嘉实多,壳牌,杜索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