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唐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唐上市时间是19年9月份:

1、唐的驾驶体验挺好的,个人感觉物有所值,现将体验汇报如下:唐的这款车还算优秀,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无论内在的外形还是外在的品质都不错;

2、个人认为,它没有什么缺点,外观大气,动感,线条流畅。内饰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体现了国产车的性价比和认真程度,都是首屈一指的,内饰的手感和质感都非常好;

3、空间方面,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都很好,五个人坐在车内不会感觉有一点点压抑感,家人都觉得很舒适,也都很喜欢它。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份上市了,该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方面,该车采用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辆还支持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以及手环寻车、解锁等功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份上市了,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5Ps。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减少了前轴电机这样很有利处,一方面有利于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可减轻整车重量进而降低油耗。即使该车自重超过2吨,动力表现属实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