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混动版更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韩系车市场都不受待见,还是唯独这起亚K5混动的产品力不行,起亚k5混动版更换电池需要27800元:

1、从售价来说,起亚K5在上市之前估计就做好了打价格战的准备,因为韩系品牌价值的直线下滑大家有目共睹。或许起亚为混动K5制定的价格策略一开始就是能宰一波,先宰一波。于是就有了高定价,大优惠的路线;

2、起亚K5混动官方指导价19.98-24.88元,价格确实不低,但是现在的优惠却也不少,成交的均价都在17.5万上下浮动,这就意味着,优惠至少在2万以上。降2万求量,但是似乎大家也并不买账;

混动版K5整体来说和基础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仅是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以突出其兴能源车的身份;

3、整车尺寸:4855*1835*1475mm,轴距2805mm。对比一下中级车市场的几员老将,尺寸并不示弱;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而且这套动力组合曾获得过沃德十佳,果然不是盖的,综合油耗仅5L。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亚K5新能源相比较同级别中低配车型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它还拥有比较高的高的颜值,毕竟是新能源汽车,如果充电不是很方便的话,新能源汽车还是需要慎重选择;动力方面,K5作为插电混动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电动机总功率50kW,最大扭矩205N·m。同时,在工信部综合油耗1.3L/100km,综合算下来,油费不到1毛1公里但是更换电池需要27800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K5新能源更换电池需要27800元这辆车在汽车市场里面的关注度其实挺低的,很多人可能都没听说过有这样一辆车。不过我实际开过之后发现还是挺让人惊喜的。低速行驶的时候很安静,因为是在用电机驱动,晚上回小区也不怕吵着人,而且纯电行驶的时候感觉很“环保”,有一点点的成就感;另一个很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可以上新能源牌照,对于生活在一些限行限牌城市的小伙伴来说,或许K5新能源是一个比K5更加靠谱更加方便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