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发动机那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发动机是国产的,质量不错:

1、三菱的技术先期推出搭载沈阳三菱4A91A发动机的1.5L自然吸气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或一台模拟6挡CVT变速器;

2、预计之后还将推出搭载1.5TGDI发动机的增压版车型,该机器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225N·;m/1750rpm;

3、绅宝D50发动机用的是沈阳三菱4A91A 1.5排量:空调开启状态下D50的起步和提速就有些弱了;空调关闭状态下D50的起步和提速还是可以找到些推背感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d50蓝色背光与白色数字体现SAAB航空设计理念,同时将驾驶者关注的时间、室外温度、报警、保养里程和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独立显示,让驾驶者的视野更宽阔;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三菱成熟可靠的4A9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环保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是北汽收购萨博的技术后由萨博的产品改造而来,所以也属于国产的;D50发动机有两款一款是三菱产的,一款是国产的,三菱产的已基本卖完,现在销售的以国产发动机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