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斯柯达野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野帝做工,性能不错,和大众途观一个平台,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成本相对偏高,还是值得买的:

1、Yeti在动力方面分别配备了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以及代号为EA888的1.8T发动机;

2、其中1.4T和1.8T发动机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地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

3、另外,Yeti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与舒适性与大多非独立后悬架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野帝14年款,1.8t dsg野驱款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斯柯达野帝的优点是车子相对省油,做工好;缺点是车子外形有些另类,维修保养比较高。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型的,如果是野帝1.4T的话,那么就不值得买,因为它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不太好,大众出问题的主要就是这台干式双离合,大众集团的6挡湿式双离合可靠性还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