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公里耗电量:14.6(kwh) 续航里程:175(km) 充电时间:慢充4-8(h)。启辰晨风车型:

1、启辰晨风与世界销量第一的聆风同一平台生产,启辰晨风作为纯电动车,真正做到了零排放,没有排气管,更环保;电力驱动,百公里耗电仅14.6度,每公里电费不到1毛钱;

2、启辰晨风起步初期动力表现优于3.5L传统燃油车;由于电力驱动,少了发动机的噪音,更为静谧;时尚灵动的外形、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和操纵杆,视觉享受更佳;

3、续航方面,再综合工况下,启辰晨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75km,再考虑到晨风特有的ECO模式能在驾驶过程中回收25%的能量,实际里程数将有所增加,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能通过快充模式充电,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工况下,启辰晨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75km,而晨风特有的ECO模式能在驾驶过程中回收25%的能量,实际里程数将有所增加,对于日常的出行需求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能通过快充模式充电,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晨风的续航是175公里,但经我实验,在开启eco能量回收模式及科学合理开车的情况下,续航会更长,而且晨风还能进行快充,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充80%,城市周边出行还是没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