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恩斯2019新款g9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基于捷恩斯G90打造,车身尺寸调整,而内饰及配置则向奢华方向转变:

1、外观上,新车保持了现款捷恩斯G90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五边形格栅似桃心状,内部网状元素填充,灯组造型倒梯形状,一条LED日行灯带将灯组内部一分为二且延伸到了灯组外,狭长下部进气口自中央分为两部分;

2、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较动感修长,轮毂为新样式密幅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86/1915/1506mm,轴距3449mm;相比捷恩斯G90,车长增加279mm,轴距增加289mm;

3、尾部,参照捷恩斯G90,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分体设计,一条细长灯带贯穿车尾,另两条细长灯带则分列“GENESIS”字母标识两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也是标配。内饰部分,其采用棕色内饰风格,座椅及顶部与侧部大部分内饰均为棕色真皮覆盖,且后排座椅采用带花纹真皮包裹,副驾后座椅(俗称“老板座”)为带腿托航空座椅。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豪华车领域,韩系无论何种车型在国内认可度十分有限,很多消费甚至都不认为韩系能造豪华车。然而,捷恩斯在不断努力提高其品牌全球认可度。较宽B柱内侧带氛围灯和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与前排中央扶手连通,且后排中央扶手上集成了大量多媒体、座椅调控及其他功能按钮,前排座椅背部搭载后排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