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号的位置是在发动机缸体上的,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看到了。

1、发动机号最准确的名称是车辆识别代码,是车辆身份证,这个是跟人的身份证号是一样的,每台车都有自己唯一的一串数字和字母组成的;

2、是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的,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它的作用是对车辆进行有效的识别。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3、一般行驶证上也是有发动机号的,和车盖前面的一致,机动车登记证书有表明发动机号。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号是唯一的,车架号是常用说法,在行驶证正证上的车辆信息中有的,车辆识别代号(VIN)就是车架号,发动机号在行驶证上的名称是发动机号码, 发动机号是打在发动机的缸体上的,车架号是打在车辆的大梁上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在缸体上,和变速箱连接的那里,水箱靠下附近。为便于发动机生产管理与使用,每辆汽车都有唯一发动机号。正常情况下,发动机号的位置都在发动机缸体表面上、汽车铭牌上或发动机舱内的铭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