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值得考虑:

1、法国车的特点是底盘非常稳,高速不飘,C3-XR配备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6THP发动机完美匹配,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2、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则继承了雪铁龙全球顶尖的底盘调校技术,配有同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可将车辆的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赫兹,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始终都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3、加上C3-XR与宝马联合研发的高性能1.6T发动机,连续8年的发动机大奖得主,其性能毋庸置疑,油耗也非常不错,由于底盘调校的好,所以操控得心应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雪铁龙C3-XR的1.2T和6AT这动力组合,因为它和C4 AIRCORSS该给我的驾驶感受太像了,油门前段表现比较线性,还算是比较跟脚了,似乎降低了功率对它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至少在1000rpm-1500rpm中它的表现会感觉很舒服。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雪铁龙C3-XR尾灯与尾部的过度很好,整体看起来简单而不失年轻的气息,高位刹车灯使用的是4颗LED光源,看起来更加的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