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爱丽舍最高跑多少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厂家的说明,雪铁龙的爱丽舍2014款的最高车速是手动车型是193公里每小时,自动车型是188公里每小时:

1、不过,建议不要跑这个极限,拉高速也不是要拉这个高速,不安全!车稍有问题就无法控制,要命;

2、高速路上,以经济速度即90公里/小时,附近或稍高一些100最佳,既省油又省车,高速上限速最高大概是120,不要超过这个速度;

3、经济型车尤其不要较长时间高速行驶,会比较容易出问题。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爱丽舍最高跑能跑180码,但是最好不要跑这么快,因为遇到突发情况会出现急刹车、中途停车、超速、不系安全带、逆向行驶、频繁变更车道等等危险。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爱丽舍最高跑180码的,但是速度越高安全系数越没保证,建议不超过120码。最主要是车辆行驶中不要长时间高速行驶,发动机转速表不要长时间在红区,就不会对发动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