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宝迪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依维柯宝迪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

1、宝迪系列是南京依维柯面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城市市场,集商务接待、员工班车、货运配送三大城市主流运输需求的“闪亮轻客”。“一车多用,多功能、多配置”成为宝迪系列最吸引人的三大特点;

2、宝迪全能系列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核心优势。其意大利索菲姆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25马力,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F1C发动机更是达到了145马力,油耗则比同类产品低8%左右。欧洲主流宽体设计与多功能座椅组合,构建了阔约灵活的运输空间。各项指标综合考量,宝迪全能将有效提高用户的道路运输效率;

3、为了满足中小企业用户乘员运输的需求,宝迪全能系列的操控系统及内部设计也全面升级。以操控系统为例,第二代航空驾舱配合全新的德国ZF技术变速箱,将带来操纵性与舒适性的同步提升。真正的全能,不仅仅是功能的全面,更是是性能上的均衡优势,这正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配备了世界领先的德国博世柴油共轨电喷系统,不仅在排放真正达到国Ⅲ,功率更高达125马力,扭矩输出增大了6%,噪音降低了3db;它百公里油耗比国Ⅱ下降8%-10%,也使得它成为节能环保的又一大高手;在安全防护上,依维柯“宝迪A32”采用了三重复合防撞车身,整车的车体结构坚固,在受撞击时能缓冲吸能,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其独有的SSR底盘系统也可以代替车身承受各种复杂的受力,承担了控车脊梁的作用。同时依维柯的悬挂系统采用扭杆簧,坚固可靠,弹性永不衰减,而且还能享受到终身免维护的高品质服务。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是南京依维柯轻客阵营的新兵,它主要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高效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最大限度地节约用户的购车成本和综合使用成本;宝迪全能系列首先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上的核心优势;二手市场表现不错如果车况良好,价格优惠是值得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