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车身控制器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h230这款车的车身控制器一般在驾驶员脚底:

1、车身控制器,包括与各电路相连接的电源,主控制器分别与输入信号的执行电路相连接;

2、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主控制器的输入端与气囊控制器的输出端相连接;

3、所述的气囊控制器,在汽车发生翻车或碰撞时,输出一低电平脉冲信号。由于采用上述结构,主控制器的输入端与气囊控制器的输出端相连接。当主控制器检测到一个80ms的低电平脉冲时,主控制器认为汽车已经发生了碰撞,并输出两次开所信号至开/闭所电机,电机打开门锁,使车内人员能及时逃生和车外人员及时救援。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h230车身控制器位于驾驶员座椅下部。将控制动作信号集中传输到集成控制器总成,集成控制器总成将信号运算放大后再控制车身元件。主要起到准确执行和保护开关等功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身控制器是在副驾驶室座椅下面,车身电子控制系统其实就是包括汽车安全、舒适性控制和信息通讯系统。主要是用于增强汽车的安全、舒适和方便性。增强汽车安全性的如:安全气囊、安全带、中央防盗门锁;增强汽车舒适性的如:自适应空调、座椅控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