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20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200质量:

1、外观方面,众泰T200前格栅棱角分明,并且采用的镀铬装饰,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增强的新车的视觉效果,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2、内饰方面,众泰T200采用双色内饰配色,增加了一些银色装饰,看上去更显年轻。配置方面,众泰T200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

3、动力方面,预计众泰T200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众泰T200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7m。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型SUV是众泰的起家车型,在车市已占据主流地位。最新升级版小型SUV众泰T200,其身形灵巧轻便,前脸和大灯的设计颇显凶悍。高底盘、高离地间隙、窄车身的特点给其良好通过性做出保证。从后面看,扛上备胎,小身躯大担当,仍然给人一种强悍的感觉。犀利的红色尾灯,设计独特,为整车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按照2012版C-NCAP5星目标进行开发,拥有ABS+EBD、多安全气囊、前排预张紧安全带、BukleSwitch、安全带提醒装置等多种安全配置,安全性是一大亮点。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车造型不错,实用性也很好,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当中众泰车配置相对较高,至于性能这个不好说,毕竟路面上本品牌的车太少。配置方面,众泰T200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 EBD、倒车雷达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