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克斯三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克斯三厢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福克斯三厢车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福克斯三厢车的后劲不足,07款福克斯的发动机声比较低沉,还容易扰人。轻踩油门时,发动机的低鸣声更令人烦躁。当将转速攀升到3、4千转时,引擎声就会变得好听且更洪亮,不再那么烦心,可是动力的增长并没有跟转速的上升成正比。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福克斯三厢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一般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福克斯三厢自动挡倒车有问题。假如刚好有坡需要带油门,而且障碍物离得已经很近的时候就比较麻烦,福克斯初始阶段油门响应比较迟钝,再加油门会冲出去,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就需要很慢很慢的踩油门。这点不如手动挡可以很好的控制油门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