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和桑塔纳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桑塔纳这两款车要我选的话,我会选择捷达:

1、前脸造型上,尽管都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通过对前进气格栅配色、保险杠以及尾灯造型的细微调整,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不太一样。新桑塔纳的前脸给人感觉比较稳重,而新捷达显得年轻有活力;

2、在腰线上,新桑塔纳的腰线稍高,笔直锋利更使整体视觉饱满又有力度,视觉效果也比较协调;新捷达的腰线偏低,而且折皱过于突出,将本身不够大的截面分割开来,显得比较单薄;

3、尾部造型,全新桑塔纳尾部造型大气优雅,梯形尾灯与后尾截面形成正三角;新捷达不规则造型打破了原有的简洁大方的格调,形成倒梯形截面,使视觉的牢固效果被颠覆;

4、两车的天窗尺寸一样,长度为340mm、宽度为670mm,可开启的长度为320mm,操作的方式也完全一样,均采用大众车上常见的旋钮式开关,使用比较便利。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和捷达,是两个国人最熟悉的车,而后出的新桑塔纳和新捷达,这两车不但外观和内饰融入了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而且在动力系统、安全性能等方面对比前辈都有很大提升,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捷达,因为耐用皮实。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有网友问:新捷达和新桑塔纳,该怎么选?说实话,新捷达和新桑塔纳两款车型辨别度不高,外形上看,都有一张大众脸。简单的说桑塔纳和捷达是一样的,一样的平台,一样的零件。总体来说,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