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都灵6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都灵6座还是可以的,空间大;

1、依维柯都灵A32,采用性能先进的SSR(soild,safe&reliable)底盘系统;

2、匹配欧洲主流的宽体车身设计和后排可折叠座椅,可以根据运输需求灵活组合,更是有双开后门及侧拉门等实用配置;都灵A32后排座椅折叠之后可提供高达8.3立方米的超大空间;

3、整车具有时尚流畅的外观,车头采用依维柯的改进版短头式设计,晶莹的一体化前组合大灯提升了整车的品质,将远近光、雾灯、转向灯和示宽灯融为一体。弧形的水箱冷却格栅较为圆润,失去了些威猛,多了些亲切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错,依维柯都灵A32搭载的索菲姆发动机,是依维柯的世界顶级之作。轻型电喷柴油机的创世者,采用国际BOSCH(博世)高压共轨供油系统,排放达到国三标准。动力强劲、噪音小、怠速时间长,百公里油耗约8L,比同类车节省约34L。都灵A32采用德国技术的ZF公司五挡变速箱。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都灵6座当然好啦,这款车适合一家大小外出使用,质量好。都灵配备了南京依维柯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的2.8升索菲姆SOFIM8140.43S共轨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电子共轨喷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