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60怎么配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到修车店或者是4S店去进行匹配:

1、车钥匙如果丢了,比起丢了家里防盗门的钥匙,要相对安全一些,也不需要像防盗门那样换锁,就不会被偷,因为车里会有一种特殊的功能;

2、如果车钥匙丢了,可以去4S店换一把遥控钥匙,只要把钥匙和车上的密码匹配,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3、只要新配的遥控钥匙,以前丢失的钥匙就会立即失效,即使有人捡起以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是无用的,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车钥匙最好去4S店,4S店可以根据车牌和车主身份证,通过数据库查询出配置钥匙防盗密码,得到这个密码,4S店就可以配置新的钥匙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丢失使用密码钥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但是需要拿着购车发票、买车时的所有票证、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如果在车辆经常停车的地方丢失的话要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