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二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二厢车,就是宝马一系了:

1、虽然1系将是宝马品牌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但是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并没有想把这款万众期待的车型简单化;

2、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款车的敞篷版,今天宝马官方发布了最新1系敞篷车型的照片和信息。就像Coupe车型,这款车将会以128i和135i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3、前者搭载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230HP,后者将搭载双涡轮增压的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306HP,最大扭矩300lb-ft。可折叠的顶棚完全收下需要22秒的时间;

4、另外气温控制系统将会提供一个敞篷模式,以更好的在敞篷情况下给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温度环境。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进口1系是一款入门进口宝马车型。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对进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对B系列发动机的轰鸣声感觉心潮澎湃,并且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话,那么进口宝马1系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20也是属于两厢车,A级车,即紧凑型汽车。SUV的型号第一位是字母X,比如X1,X2,X3等才是SUV,还是可以的,值得买,性价比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