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帝豪718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帝豪718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通病:

1、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2kw(138马力)、最大扭矩172Nm,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

2、为了在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之间寻求到一个平衡点,发动机怠速时的输出功率很小,起步时必须把转速提高到1500rpm以上;

3、另:CVVT是英文Continue Variable Valve Timing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就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它是近些年来被逐渐应用于现代轿车上的众多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中的一种;

4、据吉利宣称,该款发动机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虽然我看不见得。)不过质量应该不会太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2101年帝豪的车主,到现在顿车现象都没有解决,去过N次4S店,从提车3500公里的时候在广州华南汽贸就换过离合片和压盘,问题没有解决,好了一点,回来又说是离合泵液压漏气,换过离合泵,也没有解决,后来还换过高压线圈和火花塞,时至今日都在苦恼中,说是3年10万公里,就这样一路忽忽悠悠的过了保,现在你在去找他们,说什么过了保了,我在搜索引擎上面看到一篇文章是说是吉利帝豪EC718顿车,是ECU 有问题,前天我又去了4S,T他们试过车后感觉是有问题,他们先后换了高压线圈和火花塞,又出去试了一圈,没有解决,说打报告到厂家,让我回家等消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帝豪718通病是顿挫。吉利帝豪EC718是经典老款(2009款,2010款,2011款,2012款,2013款)帝豪,不是新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