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发动机还是可以的:

1、上汽大通T60的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

2、其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方神话中的“神牛”,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1900×1845mm,轴距为3155mm;

3、大通T60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外形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使看起来充满时尚和未来感。在车身方面新车提供大双和小双车型,以及高底盘和低底盘车型可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60使用的是与现役 Jeep牧马人一样的 柴油版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 邦奇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为110个KW,峰值扭矩达360N.M,比目前自主品牌皮卡车功率相对较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它搭载上柴的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5MT/6MT/6AT),并创新开发了Normal(常规)/Eco(经济)/Power(动力)三模驾驶,可根据高速公路、复杂路况等不同路况调节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