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两厢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两厢油耗一般是7--9毛钱:

1、中华骏捷市区油耗如果是搭载1.6排量发动机的中华骏捷轿车,该车型市区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个油左右;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豪华轿车,骏捷不仅亮丽的外型征服了消费者,她内在的实力更是无可挑剔;

2、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被赋予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车身宽大而和谐,线条舒缓秀美,无时无刻不传达着运动与休闲意味;

3、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追求夸张眩目的造型,这便是“骏捷”的风格所在,这样的定位更贴近家庭用户的审美情趣,正如华晨汽车一位设计人员所说:你可以开着“骏捷”去上班,或去打高尔夫,也可带着家人一起度周末,同样都充满了情趣与活力。 目前,骏捷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辆百公里油耗在八个左右,具体要看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你可以参考一下。骏捷性价比高,配置齐全,10万元的价位配备了4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有些车主说感觉骏捷的噪音太大,时速跑到8、90的时候就觉得胎噪,风噪很大了。怠速的时候也可以听到尾排突突突的声。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捷的平均油耗为8.70L/100km,全程无空调高速路况下骏捷的平均油耗为6.5L左右,市区拥堵路段下骏捷的平均油耗为9.5L/10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