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汽油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燃油滤芯在油箱的旁边的,汽油滤芯脏了会出现如下状况:

1、轻度影响燃烧,重度影响供油,堵塞喷油嘴,影响汽油压力,会难启动或者加速无力;

2、滤清器的主要作用是用来过滤一些杂质。汽车通常都有空气、机油、燃油和空调4种滤清器,统称作“四滤”;

3、它们分别担负发动机进气系统、润滑系统、燃烧系统冷却系统中介质的过滤。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汽油滤清器在底盘后座位下面的位置,油箱前面。滤清器分为两种,一种是粗滤一种是细滤!滤清器它的原理我就不跟你详细说明了!汽油滤清器通过回油管,将汽油吸进喷油泵,在这之前,滤清器会把油箱里面的垃圾排除干净,从而不让一些渣子进入气缸。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把引擎盖打开 就能看见,发动机前面,一个黑色的小罐子,那个就是油滤。汽油滤清器的作用,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其主要的功能是滤除汽油中的杂质。如果汽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主要表现为:加油门时,动力起来较慢,或起不来,汽车启动困难,有时候要打火2-5次才能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