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加长林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贵的加长林肯车款140加长礼车指导价200万:

1、整车车长已接近5.5 m,而车宽更是接近了2.0 m,大大超过奔驰S系加长版的5.16 m和2.89 m;

2、但发动机舱和行李舱占据了林肯城市的很大部分,导致在车长极大的情况下,轴距却不占优;

3、林肯加长使用的4.6L排量发动机属于典型的大排量、高能耗发动机,压缩比不高,仅为9.4。每缸2气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

4、林肯城市的发动机舱隔音做得相当不错,打着火以后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稍微能感到一点震动。挂D挡起步,比较干脆利索。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加长车目前报价在200万左右。林肯(Lincoln)是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除‘福特’外的第二个品牌,是亨利。利兰先生于1907年创立的,1922年,福特公司收买了以美国历史上著名总统林肯命名的林肯汽车公司,成立了林肯部,生产‘林肯’牌高级豪华轿车。而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高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结果自1939年美国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以来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贵的需要200万,林肯(LINCOLN)轿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的名字阿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顶级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