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50柴油版用车感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江铃驭胜S350的优缺点:

1、这款车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的也很好,换挡方面没有顿挫感和换挡延迟的情况发生,换挡比较灵敏和平顺。不过要是紧急制动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一点顿挫感,毕竟不是无级变速和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适合一些坐工程额老板开,经常要下工地开一些复杂路况,最适合不过了。车辆性能和动力绝对是一般城市版SUV无法比拟的,如果你买车在城市开,不建议,毕竟城市道路毕竟拥堵,而且也有损这个车的动力了,太委屈这款车了;

2、这款车漆面和做工不是很好,没有其他车型的细腻,有点粗糙。希望厂家可以在细致一点,提高漆面做工质量。这款车助力是机械式的液压助力,所以低速的时候转向毕竟偏重,高速的时候会好点,不过没有电子式好,电子式助力是低速轻,高速重稍微安全一点;

3、另外这款侧的液晶显示屏触摸时不时的会出现不灵敏的情况,不知道后期会怎么样,此外新车味道也比较的重,购车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那是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如果你喜欢自驾游那是首选,如果你喜欢舒适度高一点的,不建议采纳了。这款车的座椅不是柔软,会有点硬。内饰方面用料也是一般般,质感不是很好,也算是中规中矩吧。车辆在走不平整路段时候会有异响产生,特别是前门的玻璃位置比较明显,或许是玻璃比较大的原因吧。此外这款车的密封性不是很好,还有待改善。门边有点漏风的感觉,以及后备箱会有一些尘土灰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发动机,如果你没有工作需要,只是在城里面开不建议购买了,毕竟这么强劲的动力你用不到。整体性能我可以给到85分,另外的15分就是一些细节处理了,整体操控性和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