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油耗高不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3自动挡综合百公里7-8L油耗。如果油耗突然变高,可能是以下原因: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积碳,过多的积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4、行驶路况很拥挤的话也会导致油耗高,因为经常启动刹车,喷油量会增加,所以油耗也会很高。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这款车油耗的高低,跟个人驾驶习惯及道路状况有很大关系,同级别车中这款车的油耗较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左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油耗不高,算是比较省油的了,油耗和是否开启空调、驾驶习惯、新车磨合期、车载因素都是有关的,这也取决于个人驾驶习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