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a5w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格尔发a5w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的原因:

1、黄色符号灯,说明发动机有故障,但是该故障不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但是到必须进行检测和维修了;

2、红色符号灯,说明发动机有严重故障,正常情况下需要马上报修的,如果在特殊路况下,可以应急行使的,但需要时刻留意发动机的工作状态;

3、如果水温过高或者机油压力报警灯亮起,如果明显的感受到车辆存在故障,应立刻靠边停车,打电话给维修站请求救援,避免影响发动机的使用性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他是有可能燃烧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一般发动机的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量的主要原因。还有一种是发动机保证也会引起故障灯亮的,比如汽车无力,而发动机噪音过大,或者有明显的敲缸声音。所以还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维护和修理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格尔发a5w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可能是发动机故障了,汽车发动机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当汽车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自诊断系统却没有故障码输出时,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员的检查、判断,以确定故障的性质和产生故障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