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2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K是北京奔驰旗下一款受欢迎的中挡SUV,该款SUV在中期进行了改装,外形和内饰都有明显提升:

1、外观:北京奔驰GLK车型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当,外形年轻时尚,不失大气,线条硬朗,网友称“外观,GLK最年轻;

2、内饰:内饰整体造型和材质均保持原装进口车,全黑内饰充满动感,布局合理,做工更精细,网友反映音响效果不错;

3、空间:车内横向空间一般,后排空间表现仅为够用,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不多,但很实用,后排座椅成比例放倒之后尾箱容积得到提升,储物能力提高;

4、操控:北京奔驰GLK整体操控舒适,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指向准,且导航实用性不错;

5、动力:国产GLK继续搭载进口车型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起动平稳,提速快,网友称“发动机声音听上去舒适,提速超车足够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优点是:外观时尚年轻,线条硬朗,内饰动感,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操控乐趣大,最大的缺点是:4S分布较少,维修不方便,维修费用相对比较高,性价比较低。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K拥有最新的外观设计元素,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俊朗,它的外观看起来较为运动,但是又带有沉稳的商务气息,就像一个刚刚进入社会几年的阳光青年,褪去了稚气,值得一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