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暖风不热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4暖风不热的原因:

1、节温器常开或节温器开启过早,使冷却系统过早地进行大循环,而外部气温很低,特别是车跑起来时,冷风很快把防冻液冷却,发动机水温上不来,暖风也不会热;

2、水泵叶轮破损或丢转,使流经暖风小水箱的流量不够,热量上不来;

3、如果暖风小水箱的进水管很热,而出水管较凉,这种情况应是暖风小水箱有堵塞,应更换暖风小水箱。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暖风不热是因为水管中有空气导致的,必须先找到高温的原因,解决了暖风自然就好使了。路虎发现神行4的车厢功能众多,包括可轻松配置的七座布局以及各种储物箱等,让您智享车舱空间与驾乘舒适。路虎发现可选配座椅智能折叠功能。选配该功能后,您可以通过位于行李箱内的开关、车载触控屏、智能手机应用来配置二、三排座椅布局,满足多种储物需求。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4暖风不热可能是暖风分配机构有问题,哪块分配挡板有问题,导致热气进不了。路虎发现4车型个人认为优点车子品牌知名度比较高,四驱性能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高,小毛病相对有一些。2014年9月19日,路虎在长城脚下正式发布了路虎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车型,新车在中国的正式命名为“发现神行”,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款采用7座的车型。其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但根据路虎的最新规划,这款车型被归入发现系列,定位略高于神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