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昊锐的通病就是变速器不稳定:

1、斯柯达新投产的速派就是斯柯达昊锐的下一代车型,这个属于正常的产品换代;

2、斯柯达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目前跟迈腾是同一平台都是PQ46,因此有个别配件是可以通用的;

3、个人觉得昊锐是款品质不错的车,与迈腾同配置的车价格要低2万,挺值的;

4、停产也没什么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会影响质量和日后的维修保养,还能抄底捡便宜,你看,像老帕萨特、老君威、老雅阁都早已停产,各方面使用都不影响。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的问题吧,的确伤不起。我的也是昊锐TSI的发动机,2年时间,8万多公里,定期保养。前天发现发动机抖动,4S店检查一缸火花塞烧熔。问题反映到大众总部,得到的结论居然是因为油品问题,造成发动机爆燃,温度过高,致使火花塞烧熔等一系列问题,拒绝赔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uperb昊锐将搭载大众汽车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并匹配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赞誉的5挡手动变速箱。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详细内容]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既保持了Superb昊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流畅优雅的造型设计,又可便利地实现五门掀背式轿车的承载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