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柴油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柴油参数还是蛮好的:

1、2.7升 V6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440Nm;

2、发动机特点:高科技的2.7升TDV6柴油发动机提供平顺的扭矩分布,使发动机性能更灵活、更精致,燃油经济性也更佳;

3、这些都要归功于最新的共轨技术和创新材料的应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柴油版,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实际使用完全可以控制在12升以下。 而5.0自然吸气的V8,百公里油耗14升左右,实际上估计在15升左右,甚至高过15升。不过这要看路况以及个人开车习惯。机械增压版的V8,油耗更高!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按照越野性来说的话,最新款的揽胜运动版要比X5好一些而在公路上的操控性来说的话,X5强于揽胜从品牌认知度上来说的话,路虎要强于X5从维修保养上来说的话,x5在价格上与配件的备件量要好于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