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新款车型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

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中间为皮革材质,两种材质中间还加了不少银色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

3、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6牛米和275牛米,SkyactiD2.2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综合油耗在4L左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阿特兹的动力组合,依然还是玩烂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组合。“人马一体”这四个字,官方不去提我们都快忘了这就是马自达品牌的核心精髓了,挺值得入手一辆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特兹作为马自达的运动旗舰车型,也已经被逼上了绝境。这一次改款的上市,我可是很期待的,打算入手一辆来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