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景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新景程这款车比较一般,详情如下:

1、动力表现平平;油耗偏高;发动机噪音大、抖动、异响、漏油等装配工艺较差;

2、 外观:外形大气沉稳,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U型大嘴设计是车头的一大亮点;

3、 内饰:中控布局清晰,风格简洁大方,用料及做工需要进一步提升,新款景程配置更人性化;

4、 动力:新景程动力较老款有所提升,不过相对来说,仍是表现平平,起步及提速较肉,发动机噪音也偏大,部分挡位换挡顿挫感也较明显。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本身没问题,中级车。2.0排量四轮独立悬挂,毛病较少,但是市场保有量太少,保值率差,市场配件少,将来的维修成本会高。个人推荐奔腾B70,博瑞2.4,性价比很高,质量可靠,养护费低。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景程搭载的这款发动机是通用最新的发动机、此发动机大动力低油耗表现非常出色、如果说费油只能说1.8的发动机拉动景程如此大的车身小马拉大车所至、但是据我认识的车主反馈油耗表现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