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铃木维他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铃木维他奶如果车况良好价格优惠值得买:

1、铃木维他奶的历史,要追溯到1988年,第一代维他奶在日本本土名为Escudo,在全球市场有着非常多的名字,例如在北美地区就被命名为Sidekick,欧洲地区则名为Vitara(国内亦然,因此得名“维他奶”),在英国以及东欧则被称之为Grand Vitara;

2、第一代的维他奶在1988年于日本问世,而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架的设计,一方面能够增加车身的刚性,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在保持车身尺寸的同时扩大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3、在这个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流行的年代里面,一向钟情于自然吸气引擎的日系也开始走上了涡轮化,其实早在2009年,铃木官方曾经公开表示过要引进采用660CC的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K-Car 例如Wagon R)进入中国,只不过时至今日依旧没有任何消息。要知道在一二线大城市里面,要是有一台K-Car自如穿梭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而铃木终于将旗下的K14C 1.4T发动机应用在了全新的铃木维他奶之上。至于未来这款发动机会将会搭载于更多国产或进口的铃木车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最大扭力为22公斤米。账面数据貌似不是非常突出,实际上效果如何?后面见分晓。而在技术方面则有缸内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和中控凸轮轴等技术,涡轮则是来自三菱。而铃木表示,日后还将会有1.0T、1.2T发动机引进,这对于有着深厚K-Car制造功底的铃木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K14C1发动机,采用前排后吸布局,便于涡轮的放置布局。而且增压管道并不长,涡轮响应速度十分快,此处好评。而且有进气侧的可变正时;涡轮位置相当合理,涡轮距离水箱还有相当的距离,有效避免高温。更加不会出现像1.5T思域进气管道在涡轮上方这样的严重大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