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途睿欧是有柴油版的:

1、福特途睿欧的英文名称为Tourneo Custom,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布于世,同年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市销售,在2015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发布了全新途睿欧MPV车型;

2、途睿欧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新车运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尾部的造型相对较为中庸;

3、福特途睿欧(TourneoCustom)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新车运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尾部的造型相对较为中庸。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是有柴油版的,外观方面,福特猛禽F350在外观造型上刻意突出了威猛的形象,车身覆盖件设计得粗犷而充满张力,突出的前灯、尾灯、车门把手、牵引钩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更强化了这种感觉。 内饰方面,福特猛禽F350的内饰也是一派硬汉形象。由于取消了B柱,进出特别方便,司机座在这里称为首长座,这个名字确实很贴切,座椅在6个方向上都有液压支撑,即使在剧烈颠簸的路面上,也能安然稳坐。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柴油版的,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