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动力是很充足的,能满足基本的需求:

1、本田经典锋范所采用的1.5升发动机在本田VTEC的基础上更是将控制单元升级为了“i-VTEC”;

2、多出的这个“i”意味着发动机能在高中低三个转速下实现最优的进排气效率,并且采用了更多的传感器可以使发动机根据实际工作状况自动调节凸轮轴升程;

3、因此相比老飞度上的L15A发动机本田锋范最大功率提升了9千瓦,达到88千瓦,最高扭矩也提升了2牛·米,达到145牛·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的优缺点:

1、优点是启动也还可以,S挡的话,加速会很快,而且还很省油;

2、地球梦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平稳,没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

3、缺点:其他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必须说的缺点就是噪音有点太大,特别是上高速的时候轮胎噪音太尴尬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经典锋范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