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l60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l60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 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机油保养灯归零 在打开钥匙门之前用左手按住仪表盘右面的调节杆不放,用右手打开钥匙门,会看到里程数在变,第一次默认是4000公里,以后每次5000公里。 还可以请专业人员帮助完成归零。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上钥匙,按住仪表上的那个调小里程键(仪表上就一个键)别踩离合,一步一步的打开钥匙,钥匙全打开后别启动,继续按住510秒就会自动出现下次保养里程了,等出来总里程后再松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