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和途安l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比较好一点,操控感还是很强的,年轻人开不错,挺合适的:

1、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2、车尾部分,它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挡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

3、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4、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仍然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5、值得一提的是,1.4T全部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此前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和途安l,我觉得高尔夫嘉旅比较好一点,车小空间大,发动机技术成熟,故障率很低,油耗经济,平均7个油左右,销量不错,家用非常不错,保值率高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购买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这款车比较好,值得买。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和实用性完美结合,而且在产品品质、内饰及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东莞市瑞达电瓶车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专门开发高尔夫车的。行业率先推出智能交流变频电动车系列产品,从代步车、打猎车、高尔夫球车、货车到旅游观光车等,具有动力强劲、爬坡力度大、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长等优点。荣获中国优选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