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和捷达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和捷达的区别:

1、设计的方面不同。全新桑塔纳的腰线稍高,笔直锋利更使整体视觉饱满又有力度,视觉效果也比较协调;全新捷达的腰线偏低,而且折皱过于突出,将本身不够大的截面分割开来,显得比较单薄;

2、全新桑塔纳尾部造型大气优雅,梯形尾灯与后尾截面形成正三角,从视觉上给人以稳定牢固的感受 。全新捷达不规则造型打破了原有的简洁大方的格调,形成倒梯形截面,使视觉的牢固效果被颠覆;

3、全新桑塔纳的内饰风格协调,方形出风口显得大气沉稳,而且与桃木搭配彰显挡次,符合宜商宜家的格调;全新捷达采用圆出风口希望以此表达年轻活泼风格,但与整车精准硬朗简洁格调不搭;

4、全新桑塔纳底盘采用动力优化护板;捷达无此设计。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方面的不同安全。新桑100-0km/h制动距离41.28M;新捷达100-0km/h制动距离42.79M。新桑塔纳整车高强度钢板用量达到59%;新捷达整车高强度钢板用量达到51%。新桑塔纳ESP集成了10项功能;新捷达ESP集成了7项功能。新桑塔纳高配有头部安全气帘;新捷达全系无此配置。全新桑塔纳可以选配6安全气囊;全新捷达最多可以选配4个安全气囊。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的不同。新桑塔纳后悬架平衡杆采用19MM的进口件;新捷达后悬架平衡杆采用18MM的国产件。新桑塔纳采用的是韩泰和邓禄普轮胎;新捷达在轮胎方面采用的是佳通。新桑塔纳前雾灯集成静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新捷达只是普通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