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豪华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豪华版内饰:

1、内饰来说,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苹果Carplay、氛围灯、航空头枕等,基本沿用了老款宝马的设计风格。 宝马的内饰在豪华品牌里真的不敢恭维啊,能拿得出手的独特设计真的不多,论豪华程度也没有太大亮点;

2、虽然是最低配,它依旧保持了宝马全系一贯的“双眼皮”和“天使眼”,两个灯都带有LED光圈,白天看上去也额外抢眼。鲨鱼嘴前中网依然是中规中矩,凸显了运动的本性。下方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和条形LED雾灯搭配显得豪华感有所提升;

3、从侧面看,依然保持了鲨鱼的样式,鲨鱼鳍上标志,整车尺寸5087x1868x1500mm,轴距3108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如果增加豪华M运动套装,后轮尺寸可以更改为275/35 R19,看上去更酷。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换挡杆上为数不多的经典设计,基本和老款保持不变,担忧反馈过掉漆情况,当然这是绝小数。因为具有超长的车身,所以后排位置的距离很大,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舒适感没问题。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的后排出风口,手动大小高低调节,配有点烟器。形象上不是很给力啊。它的入门动力是一台184马力的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进一步改善,而且综合油耗只有6.3L/100km,可以说相当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