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威志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都在发动机上面,基本上打开引擎盖可以看见:

1、车架号比较乱,有在挡风玻璃下面的有在副驾驶座椅下面,还在发动机后面的车架上;

2、要打开引擎盖:威志共搭载三款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包含了现今经济型轿车的黄金排量,分别为1.3L、1.4L、1.6L。而最先上市的则是我们测试的这款1.3L排量;

3、它的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了,那就是在中国经历十多年考验的丰田8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现今是有口皆碑的“皮糙肉实”,耐用经济是它最让人信服的地方,同时它也具有噪音低维修成本低的特点。 还不到一吨的小车身上安装一个1.3L排量发动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这是我还没有开之前最想知道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威志车架号一般可以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威志是天津一汽又一款小巧之作,它曾经在上海车展亮相,让不少人为之期盼。威志不是一款单纯“拿来"的作品,而是一款天津一汽倾力打造,200多人历经1000个日夜耗资3亿的自主之作。 威而不躁 第一眼看威志最让人深刻的就是它那对似乎来源于京剧脸谱的眼睛,飞扬的眉梢,大而亮的眼睛,再配上浑圆有力的原色保险杠,威而不严张而不扬,彰示着一种小车的个性。卤素与LED大灯的组合,让这对眼睛在黑夜里面也异常突出,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辆的车架号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天津一汽自主腾飞的鹰击长空短片过后,由天津一汽历时30个月、投入3亿元自主研发的新车威志正式驶向市场。其中,搭载了丰田8A发动机的1.3L豪华版售价57868元,搭载了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的1.4L豪华版售价为59868元。 天津一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明君表示,此次威志上市并未采用全国同步的投放策略,而是分批次进行,第一阶段是长江以南的区域,第二阶段是长江以北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