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4月26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

1、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2、简约内饰风格让人觉得更加舒适,车内绝大部分的设置调节都可以在中央的大屏上完成,减少了实体按键,非常的便捷;

3、并且配置也很全面,天窗、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后排出风口、220V电源等配置一应俱全。组重要的是驾驶感受,5.9s百公里加速的的快感,加上行驶过程中的静谧,十分豪华的驾驶感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在2018年4月份就上市了,秦Pro是一款自进化智能美学中级车,售价为7.9811.58万元之间。 秦Pro是比亚迪全新架构BNA赋能的首款轿车,拥有强大的国际化背景,国际化造车团队以及全球一流供应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上市时间是2018年4月的,作为超能版车型,秦Pro最大的优势就是动力方面。新车全部标配了1.5T动力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同时配以6DCT的完美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功率比行业主流水平高出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