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柴油版手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手动挡表现很好:

1、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上搭载的D19柴油发动机,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2、这款发动机早在2012年就已被应用于上汽乘用车旗下的MG6这款在英国上市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在350Nm;

3、在整体性能上,上汽大通2018款G10 PLUS达到了世界主流柴油机水平,并且在NVH性能上,一改往日自主品牌柴油机技术落后的局面,助力上汽产品走向欧洲发达国家。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手动挡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车子相对省油,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柴油发动机车型相比同级别汽油发动机在尾气排放还有年检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柴油车,有G10、T60、V80。这三款车都有手动和手自一体版本,如果是G10以载人为主,选择手自一体逼格高有面子;如果是T60皮卡开着玩或V80用来载货,当然是手动挡好玩又节油,不过前提是你得会开手动挡。一款车有多种配置就是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所以你应该根据自己的购车用途、经济能力、驾驶技术综合考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