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奕歌综合油耗是9L左右:

1、奕歌发动机还搭载了三菱独创MIVEC技术,可同时控制进、排气门的气门正时与气门升程,带来低速时高扭矩、低油耗的梦幻组合性能,具备起步响应更灵敏和高速时高扭矩的延续性,实现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2、这两项最具竞争力的技术互相配合促进,将高效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性能平衡到最佳,让驾驶者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不用担心高油耗;

3、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迭代交替代表着广汽三菱造车历史步入新阶段。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当今汽车制造工业已经成为新兴主流,奕歌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表现出其实尚新主流的定位。奕歌发动机采用的是IHI(石川岛)高性能增压器,搭载低惯量涡轮技术,能够有效提高发动机性能,同时降低发动机油耗。涡轮最高转速可达到24万转/分钟,配合电控泄压阀可以让涡轮的响应速度更快;

4、而电动废气旁通阀的协同运用,则可以更精准地控制增压器的运转,有效减少涡轮迟滞,使发动机的动力收放自如;

5、总的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动力传输性能和更低的油耗水平,对于驾驶者来说,这无疑是最实用的发动机配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影响SUV车辆油耗的主要因素,所以要看奕歌的油耗表现的话,还是要着重关注奕歌的动力系统,照着这个思路我帮你简单分析一下;奕歌搭载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这两个东西搭配在一起说白了就是省油的好搭挡;提到涡轮增加压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动力强劲,其实它也是可以提升燃油效率,达到节约油耗的目的。再加上三菱独特的MIVEC技术和领先的双喷射技术,本身就是主打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输出的,综合油耗是9L左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歌综合油耗是9L左右,所配置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技术特征是采用了燃油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各有4个汽油喷嘴,低压喷嘴和高压喷嘴分工协作,可使汽油充分燃烧,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带来更节能清洁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