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奕歌油耗表现一般在9L左右:

1、奕歌的车身长度为4405mm,介于欧蓝德与劲炫之间,1685mm的车身高度让它成为三者中最高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奕歌的轴距同样为2670mm,但是全系并未提供7座版车型;

2、奕歌的价格区间为12.98-18.58万元,共有五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而最低配采用手动变速箱。关于各车型的配置和性价比的分析,可参考《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3、全系搭载的4B40 1.5T双喷射发动机是奕歌的一大亮点,采用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技术,根据具体的运行状况选择合理的喷射方式,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缸体和缸盖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以减轻整体重量。三菱最近在改善整车NVH性能以及提升发动机效率等方面下着功夫,不论是奕歌还是新欧蓝德,发动机的设计都更注重提升效率和运行品质,相较于此前的三菱发动机有着明显的进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更关注奕歌油耗和噪音表现的原因;

4、配置方面奕歌也有更诱人的表现,如HUD抬头显示,能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同级少有。此外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如带跟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HB自动远光灯以及FCM前方预碰撞系统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歌搭载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这两个东西搭配在一起说白了就是省油的好搭挡。提到涡轮增加压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动力强劲,其实它也是可以提升燃油效率,达到节约油耗的目的;再加上三菱独特的MIVEC技术和领先的双喷射技术,本身就是主打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输出的,官方也有介绍。所以从奕歌的动力系统来看,油耗应该不会很高综合油耗是9L左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奕歌油耗主要还是要看相应的排量,一般来说,日系车省油是做出名的,因此都不会太费油,不过也要看具体排量,2.0以下的相对都很省油,当然了,排量越小越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