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发动机噪音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发动机噪音大的原因:

1、如果是早上的话,汽车处于冷车状态,机油沉淀在油底壳在低温下机油流动性相对性差,链条式发动机噪音相比皮带的噪音会更大,耐心等待几分钟,机油润滑充分声音会小点;

2、冷车时发动机的运动部件由于热胀冷缩导致运动间隙小声音也会大点;

3、冷车时发动机的皮带轮等其它轮子的声音也会相对性大点,等待发动达到正常问题,所声音依然无变化建议到4s店检测维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动机没有故障的话,那应该就是原车设计或装配方面的问题,另外发动机自身技术不够先进、原车隔音做的不到位都是噪音大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只能依靠隔音降噪来解决,需要在引擎盖、发动机舱防火墙等部位粘贴隔音材料,能有效降低车辆噪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实车听一下,听听是发动机内部的声音,还是别的什么声音,可以升起车从下面听一下是不是声音大点,以前有个车也是这个声音,给他换的平衡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