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长林肯车100多万一辆:

1、车身8.8米长:4.6L、3个液晶电视、车内高级彩灯饰条、高级酒具、巡航定速等;

2、标准配置:星光车顶,重型弹簧减镇,4门设计装饰条灯院 双交流发电系统,双电池系统;

3、LCD液晶电视香摈酒/冰容器,豪华吧台立体声环绕,驱动器控制音量双侧大窗户加侧灯。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0万左右一辆,林肯加长版70加长车 128.8W 林肯加长版120加长车 138W 林肯加长版100加长车 132W 林肯(LINCOLN)轿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的名字阿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顶级图画。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Town Car 4.6 AT加长礼宾车2006款价格也略有上浮,现价130万元,比前期上涨2万元,现车充足,颜色有黑色和银色。此车全长8.5米,顶级配置。具体情况咨询当地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