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rs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和悦的变速箱是F5M41手动变速器。江淮和悦车型:

1、全新和悦在外观造型、内饰结构和人性化设计上都有较大的改进,一如既往,超大空间和很好的动力性能也是两大亮点;

2、在配置上,全新和悦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更高,这也增强了和越在自主紧凑型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3、全新和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庭用车,是那些对室内空间要求高但预算有限买家的理想选择。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的变速箱是F5M41手动变速器。F5M41手动变速器具有扭矩容量大,传动效率高,振动和噪音低,维修方便、换挡轻便等特点,适用于1.3升到2.0升排量的发动机;而且有几种不同的主减速比,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需要进行匹配;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双锥面等同步技术,使得换挡操作非常轻便、可靠。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的变速箱是F5M41手动变速器。一般家用车,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其次是经济和实用性,对这两进行分析:

1,安全:五星安全验证,各类事故测试也说明和悦的安全性能。

2,刹车方面没得说,刹车很强。

3,发动机:三菱技术成熟的发动机,没什么好说的。

4,其次汽车每天都在使用,燃烧汽油,节油是家庭汽车首选。

5,家庭用车要尽可能大的空间,让一个五口之家甚至一个七口之家能一起旅行享受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