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配置如下:

1、在配置上,比亚迪秦Pro汽油版蕴含了倒车雷达,天窗,侧气囊等;

2、而且还搭载1.5升自然吸气的,和1.5升涡轮的增压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是突出。能够拥有比亚迪秦Pro汽油版,绝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3、比亚迪秦Pro汽油版使用的是家族样式的设计想法。大号的进气格珊使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甚至把大灯都连在了一起,特别帅气,辨识度特别的高,再加上溜背样式的车顶设计,很有动感气息,看上去似乎有一点轿跑的效果。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燃油版的配置倾向于高端车的配置,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CW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以及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这使秦pro更加智能化,开车时也会更安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燃油版有1.5L和1.5TI两种动力车型,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质量、油耗和动力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