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汉兰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

2、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款还没上市,在售的都是18款。至于你说的中配车型应该是手自一体五座两驱精英版,裸车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汉兰达各地几乎都需要加价提车,这个具体价格给不了你准确信息,笼统的加价提车费用在2-5w左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汉兰达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它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目前来说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成熟稳定,动力方面大家完全没有比较担心,因为汉兰达的发动机比较先进,同样2.0T的哈弗H6动力比起来就稍逊色一点,如果你想买个日产车想买个7座的SUV你选择汉兰达还是可以的,毕竟保值率也好品质也好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前提是你能接受加价。